我校在徐州市志愿者项目创意展示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1589

 328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七彩公益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展示大赛暨志愿服务文化汇在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演播厅举行。 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泉江,团省委志工部副部长汤江林,团市委副书记夏友峰,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王红星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部分优秀志愿者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展示汇,历时3个月,来自全市十个县(市)区、上百个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其中。经过项目初审、网络展示投票,我校选送的经管与人文学院的“存入爱心支取志愿——让志愿服务循环升温”项目以创新性、公益性、可持续性的特点从全市百余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十,入围决赛。

通过现场PPT和视频展示,我校志愿项目解说员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项目的可行性、创意性和现实性。经过激烈角逐,根据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情况,最终荣获三等奖。

校团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挖志愿服务典型,选树和培育项目,不断加强我校公益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