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活动专题】我校举行“三走”活动开展仪式暨2015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1567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试点工作的方案和学校相关指示精神,同时结合我校关于开展“三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具体安排,我校学生联合会于20151016日在东塑胶篮球场组织了“三走”活动启动仪式暨2015级新生拔河比赛,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老师也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4时,活动开展仪式准时进行。各二级学院新生在体育部干事的引导下列队进入活动场地并使用PU平台进行签到。校团委书记张衡宇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三走”活动的正式开始,学联主席李鑫浩也随后进行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推选出的大一新生们对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当比赛哨声响起时,参赛队员全都双手紧握绳子,用自己的力量与激情书写着赛场上的拼搏。呐喊声、助威声交织在一起,使得整个拔河比赛现场既激烈又温馨。

可以看出,这次比赛很好地展现了15级新生们不一样的风采、增进了各院学生的交流和友谊。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接下来一系列的活动,会使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得到更好地丰富与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