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1555

2016年4月19日下午,我校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培养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副院长任留钦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任留钦对“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目标,把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为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完成学习任务,通过统一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理论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踏实工作。

经过严格挑选,确定46人为校级培养对象,307人为院级培养对象。本次培训班将从5月份持续到11月份,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社会调查、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