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建筑智能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863


11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建筑智能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公开团课:“我的青春故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在多厅一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共青团泉山区委书记佟昱鹏、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胡鹏程作为访谈嘉宾,校团委副书记柏东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出席,分享会由建筑智能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海波主持。

分享会上,佟昱鹏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团委书记这个过程是一个从小事做起,不断奋斗的经历。嘱咐青年学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行动起来,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佟书记还介绍了有关大学生创业和地区团建精准服务的相关情况。

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胡鹏程,毕业于南京高校,之所以放弃优越的就业条件和薪资,选择做一名基层单位志愿者,正是出于一种磨炼和锻炼自己的初心。他曾经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走访陕西、走访延安、走访梁家河,了解知青当年在艰苦环境下做实事、办实事的奋斗精神,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当时在梁家河的生活故事,深受感动,毅然决定投身志愿事业,锻炼自己,服务人民。去西部去苏北,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他通过课件向大学生分享了他的实践经历和感人故事。

当前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立志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争当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通过故事分享会,使广大青年团员感受到,这个“初心”就是用奉献和奋斗的青春,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现着人生观价值观,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会在雄壮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