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1726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2018“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成绩,由我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陶祥令老师指导,李志毅、朱新航、薛涵榕、袁帅、李子成、王刚六名同学共同合作的项目《构筑物下覆采空区充填扩充袋及施工方法》获一等奖。

    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科协、江苏省学联、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本届竞赛以“慧聚青春梦想彩虹”为主题。来自全国近300所职业学校的1300余名参赛选手带来了369件决赛作品,通过现场问辩,展示了他们新颖独特的作品创意和昂扬向上的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