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建筑管理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公开团课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621

建筑管理学院团委于119日晚在西阶梯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公开团课,18级部分同学和新青年理论研究社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改革开放,是探索前进的进程,是真抓实干的进程,是共同富裕的进程,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走进中国的进程。转眼之间,改革开放已经40年。回首望去,40年的沧桑巨变、4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民族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这一系列成就和变化推动着中国社会的发展进步,折射着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团课活动中,大家通过歌唱、舞蹈、相声、乐器演奏等表演抒发各自内心的喜悦,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里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改革开放过程中勇敢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塑造更加美好的人生,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