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绿色创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672

12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绿色创新思想公开课”。本次的创新思想公开课以“绿动世界创领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徐工集团技术专家朱磊、孙凤霞、李长青、雷许为3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绿色创新课程。

课上,朱磊结合徐工集团“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布局五大公益领域,重点讲述了校园“绿色创想工程”、“绿色再制造工程”,启发师生不断适应“互联网+云技术+制造”变革,突破传统研发模式、结合专业技术创新拥抱互联网。孙凤霞以视频的形式播放面向全国的创新赛题《风机叶轮总成空中安装高效对接解决方案》,鼓励师生瞄准风电环保领域的施工工况,寻求新型解决方案。以创新视角和前沿工具方法,颠覆传统,开辟新空间,引领工程机械未来发展。现场师生气氛热烈,并针对赛题开展了互动交流。

撰稿:邵明颖

图片:李岩、陈宇

审核:李珂

校对: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