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630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学习宣传引向深入。12月21日至12月24日,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精心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活动的为智能制造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共400余人。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知识宣讲阶段。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邵明颖老师带领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同时划定了此次竞赛的考试范围及重点。第二阶段:经过初赛选拔出前100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采取闭卷考试答题的形式。最终选拔出得分在95分以上的16名学生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奖项。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并以竞赛活动作为对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测试,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常态、落到实处。

撰稿:邵明颖

图片:李岩、陈宇

审核:李珂

校对: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