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校优秀志愿服务个人、集体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849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通过志愿服务投身和谐社会建设,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广泛深入发展,校团委决定开展2018年度志愿服务评优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设个人奖、项目奖、组织奖。具体奖项是: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

二、参评条件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参评范围为2018年全校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集体,特别是在实施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苏北计划、马拉松志愿服务等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对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一定贡献的个人、团队和项目。

三、评选程序

(一)申报要求:

各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要根据本单位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积极组织做好申报工作,并做好参评个人、集体的资格审查及推荐工作。

(二)申报材料:

1.填写相关推荐表(见附件)。

2.撰写5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

3.申报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需要交一张1寸个人免冠照片和两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照片。

4.申报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需上交三张反映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的照片。

2019年1月7日前将有关材料和照片报校团委办公室(大学生发展中心408),同时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05476247@qq.com。

(三)审查要求:

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参评对象进行初审,产生我校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参评名单。

(四)评选要求:

1.学院申报指标为:优秀个人数为学院学生总数的0.5%,1个优秀项目,1个优秀组织。

2.评审委员会评选。通过评审委员会综合各个方面进行评选,评出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

3.表彰。校团委将对评选出的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进行表彰、奖励。


相关附件.docx  


共青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