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6306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现进行现学生会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拔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与选拔名额

1.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4-6名。

2.拟设10个部门,分别是: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新媒体工作部、学风建设部、自我管理部(选拔由学工处认定)、权益服务部、社团工作部、志愿者工作部、文体活动部、对外联络部,每个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二、候选人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关心时事政治和校内大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

2.遵纪守法,能自觉维护校园安定团结的正常秩序,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礼貌待人,朴素大方,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和公益活动,爱护公共财物,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在校无违纪行为。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工作方式、方法恰当,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兴趣爱好广泛,特长突出,有团结协作精神,并具有一定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关注学校发展,维护同学权益。

三、选拔流程

(一)报名阶段

认真填写《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申请表》于1月6日下午5:00送至校团委办公室(大学生发展中心408),联系人:刘小微,联系电话:83996425。

(二)竞选流程

分为资格审查、面试两个环节。

1.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校团委组织审查。

2.面试: 1月8日下午进行现场面试,每位通过初审的候选人需准备3分钟的自我陈述,主要阐释自身优势与工作构想。

四、公示、考察与任命

校团委将于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对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如无异议,则发文任命。


 附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申请表.docx

  

共青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