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通知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301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组织引导全校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现就在全校青年师生中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青年大学习”行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讲话精神等。学习的参考资料如下:

1.党的十九大报告;

2.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给青年大学生的回信;

5.《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之江新语》等著作。

二、学习形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共青团”进行网上学习,具体学习方式见附件:青年大学习学习流程。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认真按照本通知的要求组织开展学习,按照团省委要求分期分季学习,并将学习数据定期反馈至校团委,各学院的学习数据将作为工作考核的重点参照。


青年大学习手机学习流程.docx

共青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