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微光 携爱绽放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1655

12月5日是世界志愿者日,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充实而又忙碌的度过了这一年这是属于志愿者们的节日,这是让广大奉献自己的志愿者们为自己欢呼喝彩的节日,志愿者们为他人点亮一盏明灯,也为自己带来光明与温暖,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谱写了一篇篇光辉的乐章,赢得了尊重与荣耀,生命得到了升华,在这一天,全世界的志愿者们都沐浴在欢乐中也为了明天更好的奉献自己而蓄力勃发。

青年志愿者日是国际性的节日,为了尊重国际志愿者日的宗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届此举办晚会,伴随着主持人宣布主持词:“小梦微光,携爱绽放”第十一届江苏建院志愿者晚会现在开始!精彩万分的节目肯定了我们志愿者一年来的所付出的努力,也肯定了广大志愿者一年来的所付出的努力,同时鼓励新老志愿者积极努力,乐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努力完善自我,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促进各学院志愿者的联系与合作。最后以一句“无志愿,不青春!”激励着我们在志愿者工作部以及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