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620

军训是每位大一新生的必修课,每年的开学之初苏建院都会组织新生参加军训,而军训服则是他们再次期间必不可少的装备。然而伴随着军训的结束,军训服如何处置却成为一个热点问题,如果简单的丢弃或者闲置军训服都将会使其成为一次性消费品,造成极大的资源浪费。为了是军训服得到充分利用,减少资源浪费,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志愿者工作部针对2018级新生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在新生自愿捐赠的情况下统一回收军训服,通过联合相关机构把回收到的军训服捐献给更多需要的人,希望借此活动可以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

通过这次活动也能更好的鼓励同学们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绿色能量,在社会上起到正面,积极的影响,让更多人投入到爱心捐赠的活动中。

迷彩传递爱心,旧衣奉献温暖。志愿者将公益精神贯穿于实践活动中,展现了公益组织的良好形象,树立了节约资源的公益先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