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1130

9月24日上午8:30,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73101部队副政委陈志刚,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230余名86届毕业30年校友和19个校友会理事及近50名校友嘉宾受邀共同观看了汇报表演。

2016级新生经过两周的集中军训,顺利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接受检阅。在党委书记吴光林宣布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新生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各方队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同学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展示了2016级新同学自强向上的精神面貌。军训科目汇报时,参训同学以昂扬的斗志、有素的动作,汇报了立正、稍息、跨立、敬礼、齐步走、跑步走、军体拳等科目的训练成果。

汇报会上,孙进院长、陈志刚副政委分别代表学校和部队互赠牌匾。陈志刚副政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取得的成绩。

副院长任留钦做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阅的全体教官、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慰问,向在军训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承训部队73101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军训只是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我们要继续深化和巩固军训成果,贯彻长期训练思想,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团结友爱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将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努力拼搏,立志成才,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汇报大会还对军训优胜排、军训最佳班级风采、内务卫生先进宿舍、优秀学员、优秀教官等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