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497

10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以及本届运动会执行委员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孙进宣布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院长沈士德发表讲话。

沈士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强调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服务师生员工的健康也要服务学校事业的发展。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持续向好,高水平院校建设也全面启动。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提振干部教师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助推全校上下共同投入到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建设中来。

开幕式上,各二级学院逐一创意入场展示,校舞龙舞狮俱乐部龙狮群舞表演助阵,教职工代表队与18级新生代表队分别进行广播操比赛。钢构17-3班韩豹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房管17-1班李恩羽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公共基础学院院长邓文才宣布大会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