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083

10月27日16时,我校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两天赛事,顺利闭幕。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代表、获奖个人颁奖,副院长曾凡远宣布第三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并发表讲话。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建工学院、设计学院、建管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一、二、三名,建管学院、设计学院、经管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一、二、三名,建管学院、设计学院、建工学院分别摘取学生团体冠、亚、季军,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后勤党总支、设备学院党总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机电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传媒学院党总支获得前三名;在学生广播操比赛中,设备学院、建工学院、传媒学院分获一、二、三名。建工17-11班、古建17-1班等20个班级被授予“精神文明班级”荣誉称号,设备学院、能源学院、建管学院、传媒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传媒学院孙浩同学以11.64米的成绩创造了新的铅球校纪录,建管学院陈冬梅同学以1分06秒56的成绩创造了新的400米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