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112

11月25日晚,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首场比赛“重温红色诵经典”诗词咏诵会在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观看咏诵会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八个二级学院选派的八支代表队或满怀深情,或激情澎湃,用诗歌咏诵的形式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经过激烈角逐,能源学院代表队、建工学院代表队夺得比赛一等奖,设备学院代表队、传媒学院代表队、机电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11月26日至28日,校园歌手、校园主持人、青春风采展示、青年演说家等四项赛事依次举行,传媒学院赵畅同学获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设计学院尼捷同学获校园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建工学院李嘉童、徐振奇、设备学院毕然三位同学获青春风采展示一等奖,设备学院张晓同学获青年演说家一等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历时一个月,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提升自我的广阔舞台,同时也集中地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刘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