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乙组第二名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1591

9月28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江苏扬州举行。我校以427分的总成绩夺得本届省运会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参加闭幕式并上台领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是历届比赛规模最大、参赛高校和运动员最多、水平最高的一届,我校近200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了本届省运会男女足球、男女篮球、男女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棒垒球、定向越野、健美操、跆拳道、舞龙舞狮、龙舟等14个项目的比赛,夺得棒垒球比赛、网球比赛两项赛事冠军,在舞龙舞狮、男子排球两项赛事中获亚军。在各项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成果和学生昂扬向上、团结一致的青春风采。

备战期间,各项目运动队队员们认真备战,除了放弃节假日全身心投入到刻苦的训练中,在技能和体能等方面也接受了高技能含量的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备战情况,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曾凡远多次深入训练现场,对各支队伍进行慰问,激励和鼓励运动员和教练员,并要求成立专项资金做好赛前训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