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1130

金鸡报晓辞旧岁,玉犬呈祥迎新春。1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等出席了茶话会。

院长沈士德代表学校党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一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和促进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沈士德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辉煌发展的一年,是徐州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校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育人质量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的一年。他分别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民生服务等方面,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殷切希望广大老同志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推动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做出新的贡献。

新春茶话会在开场舞《红红火火闹新年》中拉开了序幕。京剧《梨花颂》,舞蹈《梦中水乡》《最美的中国》,歌曲《三套车》《小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以及二胡重奏、太极拳与书画、女声小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抽奖活动将茶话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不忘初心》激昂旋律中,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

会上,还宣读表彰了2017年度“健康老人奖”“老有所为奖”。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1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 (离退休工作处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