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欢迎校友返校晚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1125

9月24日晚,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欢迎校友返校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吴光林、孙进、任留钦、梁惠、曾凡远,4200多名新生以及220多名毕业30年校友一同观看了晚会。党委书记吴光林向高分奖励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金,院长孙进发表讲话,副院长任留钦主持典礼,副院长曾凡远宣读高分新生表彰奖励文件。

开学典礼上,院长孙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新同学简要介绍了徐州古老厚重的历史文化、学校事业发展的斐然成就和学生学业成长的优秀案例,殷切希望小石榴们筑梦在江苏建院希望的田野上,任性地在知识和技能的海洋里徜徉,在老师的指引、解惑和关心下,在这个强调“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新时代,强调“个性发展、创新发展、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共同追求绚丽的青春梦、多彩的建院梦和美好的中国梦。

典礼上,8个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上台与大家见面,并向新生表达亲切寄语和美好祝愿。校友代表、机电86-1班刘小奇和新生一道回忆往昔母校学习生活,并寄语新生要珍惜学习时光,发奋学习以报效国家。全体2016级新生在学工处处长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入学宣誓。

大学生艺术团、学校老师和建84-3班龚慧校友带来的民乐重奏《茉莉花》、女子群舞《喜鹊喳喳喳》、音诗画《青春报告》、男女声二重唱《我的中国梦》、歌曲联唱、女声独唱《芦花》、女子群舞《年年有余》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开学典礼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