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621

4月1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团省委高校部部长常晓岚、团市委书记潘晓、副书记刘筱婕、学少部部长王晓慧等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陪同调研。校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图书馆会议室参加座谈。

孙进代表学校对林小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林小异就当前职业教育发展、高校共青团改革等问题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

林小异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绩和共青团工作,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认清高校共青团所面临的形势,要把队伍管好,阵地守好,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二是要争取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扎实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三是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四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主动思考并开创性地开展工作。

调研过程中,林小异一行在孙进等人的陪同下观摩了我校特色社团射艺协会和剪纸社,现场观看了礼射和剪纸表演,并与指导教师和学生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学生社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