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举办第九届金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625

4月16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我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九届金工技能大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陈昕、学工处副处长虞莉、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齐书俊、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丁维华、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分团委书记杨海波、暖通专业主任相里梅琴、空调专业主任夏如杰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杨海波主持。所有参赛选手以及部分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丁维华院长讲话,调了此次比赛的重大意义,提出要以这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大力实施学生素质建设工程,以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为重点,努力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强调了学习和训练职业技能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代表大赛组委向所有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给排17-1班柴浩源作为参赛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认真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启动仪式最后,张侠书记宣布我校第九届金工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金工技能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投身实践、展现自我、提高职业技能的平台,调动学生的实践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实践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将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分团委)

撰稿人:杨海波

照片:徐大龙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