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畅想新时代,拥抱新未来”主题团课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595

2019年4月12日晚7点,智能制造学院在西阶梯隆重举行 “畅想新时代,拥抱新未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课。出席本次团课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书记邵老师及大一近400名共青团员。

团课初始,邵老师讲述了这次主题团课的意义,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通过重温团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和光荣,明确了作为一名团员的义务。团课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紧围绕新时代、新特点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团员的热情、责任和担当。特别是话剧《新青年》、歌曲《黄河颂》,让同学们热情澎湃、激情满满。

通过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党的路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邵明颖

图片:李岩、陈宇

审核:李珂

校对: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