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建筑装饰学院成功举办“争做校园文化传承人” 讲解员大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685

为传承优秀校园文化,践行文化育人工作,提升学生文化素养,锻炼学生综合素质,4月24日下午,实训中心、图书馆、装饰学院联合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决赛,比赛在学校建筑技术馆和科技–智慧城市馆进行。比赛邀请了学工处、实训中心、图书馆、团委、装饰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

第六届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历时1个学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择优挑选12名讲解员进入了决赛。12名讲解员通过建筑技术馆、科技–智慧城市馆两个代表性校园文化窗口的讲解,以真挚的爱校之情,流畅的解说表达,认真讲述着学校办学40年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文化底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讲解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后,将以获奖优秀选手为主,组成新一批大学生校园文化讲解队,经过场馆讲解老师的再培训,协助建筑技术馆、科技–智慧城市馆,承担部分考察来访接待讲解任务,积极向社会宣传展示学校新发展、新面貌和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