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迈出青春脚步,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654

时值五四青年节,为积极响应党和归家的号召,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我校学生会成员于4月27日在西操场组织进行主题为“迈出青春脚步,燃点五四之光”的徒步走活动,活动期间,我校近2000名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于2:00开始,在学生们有序领取号码牌的同时,以一段简短的五四青春宣言为开场,活动期间,青年学生结伴而行,畅所欲言,以青春活泼的姿态行走在校园里,奔跑在操场上,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特有的青春姿态。青年学生以健走、跑步等形式在四小时内先后完成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步数——5400步。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五四精神。在用脚步丈量历史的同时,用现代青年的方式弘扬了五四精神,我们广大青年作为五四精神传承的主流人群,在任何时间都不可忘记自身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