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再见,小石榴——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精彩落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871

6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会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专业老师及204名2019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典礼开始之前,优秀毕业设计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集中展示学生三年的学习成果。随后,以“再见,小石榴”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领导和老师们集体闪亮登场。

毕业是一种离愁,带走了我们的思念,毕业是一种不舍,将我们的友情变成追忆。然而毕业又是一种成长,由媒体17-1班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再见,小石榴》将我们带上了新的旅途。每年由大二学生为毕业生制作毕业视频已经成为我院的一项传统,这种技能和情感的传承,传递着学子之间深厚的情谊。与此同时,副院长王俭老师带来的精彩致辞,让我们永远记住点燃过心灵的温暖阳光。

告别母校,师恩难忘。在随后举行的谢师仪式中全体毕业生起立,大家以传统谢师礼向老师们表达感谢。毕业班班主任也代表全院老师向毕业生们送去了暖心祝福。

毕业生带来的歌曲《遥远的你》,句句戳中泪点,把毕业典礼再次推向高潮。

毕业典礼接近尾声,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副院长王俭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意味着大学生活划下了完美的句号,就像毕业帽抛向空中的那个瞬间,匆匆青春,让我们一起不说再见,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