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五届新生节系列活动之游泉山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670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以及促进院校两级学生会工作交流。10月27日上午,校学生会综合管理部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开展了以“集体中塑造自我,泉山里拓展快乐”的主题活动。

10月27日,当秋日的朝阳略带着羞涩地升起之后,大家怀揣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在柔和的日光沐浴下,满怀期待的来到了校图书馆西广场集合,整装待发。

泉山国家森林公园山水秀丽,自然景观得天独厚。所谓秋草有情,径自凋敝;黄花无意,引领南山远眺;阡陌交通,袅袅炊烟,树树皆秋色,寄情千里光!  同学们也都情不自禁拿出手机记录这秋天里的诗情。

加油鼓舞声随着山势连绵起伏在小道上久久萦绕,渐渐驱散了同学们的疲惫,秉承着当代青年大学生不怕苦肯吃苦的优良传统,同学们再次整装以待,向山顶奋进!

在崎岖不平的山路里,大家再次发挥着团结有爱的优良美德,相互扶持,互帮互助,小心翼翼,一路向前!

通过这次游泉山活动,让同学们放下了手机、锻炼了身体、感受了自然、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性情,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质量、增加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

中午12:00,学生会代表队与学院代表队在泉山东门进行合影,标志着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由此本次第十五届新生节系列活动之游泉山活动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