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博弈,棋乐融融 ——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五届新生节系列活动之棋类大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685

为响应团委号召,为丰富全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开启创新思维,也为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舞台。11月28日起,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和七子棋社联合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开展了以“激情博弈,棋乐融融”的校园棋类比赛。

  11月9日,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6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当日上午四食堂高手云集,落子声此起彼伏,赛场顿时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

我们此次比赛设立了五子棋、象棋以及围棋这三种棋类。方寸棋盘中无不显露着黑子的深邃,白子的耀眼。楚河汉界中那位将士智勇双全,参赛选手的眼里无一不透漏着对冠军的渴望。

这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挑战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建院学子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中午学生会成员与选手在第四餐厅门口进行合影,标志着此次棋艺大赛的圆满成功。由此本次“激情博弈,棋乐融融”的棋艺大赛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