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大赛——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五届新生节系列活动之厨艺大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688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生活乐趣,培养其创新精神与动手能力,11月16日下午,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协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膳食科在第四餐厅举办第十五届新生节“厨艺比拼,展现自我”厨艺大赛活动。膳食科科长及四位餐厅经理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六十多名同学组成九支队伍参加了厨艺大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己家乡的特色好菜。比赛在选手的认真烹饪,观众的热切关注下紧张、热闹、有序的进行。参赛选手不仅展示了娴熟的刀工,还表现出了对调料和火候等的掌控能力,对烹饪不熟悉的同学也体会到了做菜的不易。评委们认真品尝每一道菜式,并对参赛选手一一点评,慎重打分。直至结束,现场气氛依旧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交通工程学院、信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建筑装饰学院、建筑建造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新生厨艺大赛,加强了不同地区同学之间的沟通,了解各地美食。展现建院青年学子风采,共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