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五届新生节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751

为了分发挥校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方针,引导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迎接新的挑战,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发出的号召,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经校学生会主席团研究,报校团委审批,特开展本次第十五届新生节系列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五届新生节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活动,即将落下帷幕。整个新生节活动组织周密,纪律严明,同学们展现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本届新生节共有五项活动,分别是辩论赛、厨艺大赛、棋艺大赛、游泉山和迷你马拉松大赛。此次系列活动参赛选手共计862人,涉及到学校的九个学院,13个组织,充分给全体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多方面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从而更快地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结交新友能力;促进了各族文化的交流;提供了展现口才,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的机会;提升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锻炼的动力。同时也给2019级新生提了供挖掘自我潜能、提升综合素质的舞台,使19级同学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在本届新生节结束之后,希望大都能把在比赛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让拼搏成为壮志飞扬的动力,让奋斗成为青春勃发的能量,不断书写人生新的华章,共同为我校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