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新生节闭幕式暨 “新时代,新青年,新篇章”辩论决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717

校学生会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新生节活动终于落下帷幕!于2019年11月30日下午举办了辩论赛的最后一场决赛与新生节闭幕式活动。

本次比赛辩题为“如果有一种技术能让记忆传承我们是否需要这种技术”展开辩论。比赛过程激动人心,辩手们配合默契,各自都以妙语连珠,当仁不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更是让自己的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

辩论赛落幕后紧接着开展了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新生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晚会。学校领导,各个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以及特别嘉宾等学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典礼。

本届新生节闭幕式共颁发各类奖状二十余张,涉及到学校的九个学院,十三个组织,充分给全体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多方面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从而更快地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过比赛我们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结交新友能力;促进了各族文化的交流;提供了展现口才,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的机会;提升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锻炼的动力。同时也给2019级新生提了供挖掘自我潜能、提升综合素质的舞台,使19级同学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在本届新生节结束之后,大家都能把在比赛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让拼搏成为壮志飞扬的动力,让奋斗成为青春勃发的能量,不断书写人生新的华章,共同为我校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校园文化新生节的活动圆满完成,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经过隆重的颁奖仪式后,本次新生节活动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