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社团】指导老师为社团成员开展主题讲座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765

11月25日晚,智能机器人社团开展了以“探索求实,实践创新”为宗旨的主题讲座。讲座内容深刻、催人奋进。智能机器人社团指导老师戚海永主讲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介绍了智能机器人社团的方向规划,以“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等适应未来发展需求的基本素质”为目标,以“机器人虚实结合”为教学特色,指导学生学习机器人相关软硬件知识,在机器人模型拼装、编程控制调试的实践过程中去体验,去掌握知识、去提高能力、去创新;引导学生了解未来机器人领域的发展趋势,倡导“科技创新,不畏艰难,勇于攀登,团结合作”的探究学习精神,努力成为未来机器人科技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本次讲座使社团成员明白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努力拼搏,做更好的自己。社团将从零起点开始,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辅导,让有信息潜能的学生有更多学习的机会和展现才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