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805

12月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咏诵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咏诵会在会堂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到场观看了比赛。九个学院选派的代表队或满怀深情,或激情澎湃,用诗歌咏诵的形式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经过激烈角逐,建筑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夺得一等奖,建筑装饰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信电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至此,我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12月4-6日,舞蹈大赛、十佳歌手、演讲比赛、咏诵会四项赛事依次举行。校园舞蹈大赛艺术设计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获一等奖,智能制造学院朱佳一同学获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金奖,智能制造学院王玄玄同学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历时一个月,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提升自我的广阔舞台,同时也集中地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引导广大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营造积极、健康、向上、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