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社团工作部】举行第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 “国风雅韵”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923

12月19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社团工作部在会堂举行第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国风雅韵”主题晚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由社团工作部干事、场务在现场维持秩序,四名主持人推动晚会的流程,各社团的节目异彩纷呈,将现场的气氛不断带向高潮。屏幕播放各高校祝福视频和我校社团宣传片,展现了高校间部门相亲相爱,友谊长存。表演结束后,进行2019-2020年第一学期优秀社团颁奖,对优秀社团进行鼓励,并树立社团中的榜样,以供其他社团学习借鉴,不断优化自身,发展社团文化。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

这次活动展示了校园社团风采,彰显了建院人的青春活力。让学校全体师生更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促进学校社团更好地发展,打造我校自己的社团品牌,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当代大学生综合发展,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融入时代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