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画雷锋事迹 展志愿风采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583

3月13日,校学生会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以“绘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为主题的画展活动。希望建院青年学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展现对雷锋同志深深的敬意。在这洋溢着温馨与幸福的三月,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雷锋”之月。

九州大地整新容,雷锋遍地开新花

雷锋,一个响亮而熟悉的名字,一个让人一听到就肃然起敬的名字,一个使人倍感亲切的名字。虽然他离我们生活的年代很远,但他那不平凡的事迹却流传至今。

--建管20-3莫显耀

雷锋一生做过好事无数,但从不留名。他曾说:“人做一次好事简单,可一直做下去就难了”。也许这句话说的普通,却体现了雷锋可贵的品质。

--给排19-1党文雪

雷锋精神常常就在我们身边。我愿意和每个人做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来感染别人。我相信只要人人有雷锋精神,那我们身边将不会有“老人扶不扶”、“小悦悦”等事件。希望我们身边多一些正能量,将精神化为力量,这才就是身为学生的本职工作!

--建管20-1冷初衡

在大疫面前人们同心守望、共克时艰、互帮互助、相携连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社区画面,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三月春风暖融融,人间处处有雷锋”的动人风景线。

--室设20-2陈媛

或许有人会说,这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平凡之举,在这样的危难时刻,谁都会这样做。正是这些凡人义举传递的道德力量,才写下了中华大地的传奇和光荣,正是由千千万万个中华儿女用爱与奉献将人生演绎得有情有义,让精神得以传承。人们也从中认识到,从平凡到不平凡,再从不平凡到平凡。凡人的举止看似平凡,但感人至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品质的力量。

--古建20-2赵钱坤

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时候,为自己碌碌无为而悔恨,为曾经虚度年华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那么富有爱心,永远的那么真诚善良,永远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千古的精神流传下去,将人间的温暖铭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