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举办“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51

为积极响应学校“喜迎建党百年 文明实践献礼”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安排,立足实际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2021年3月30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计算机研习社,在校林荫大道举办“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学子依托专业优势帮助前来送修电脑的同学查找问题,解疑答惑。遇到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主动让同学们登记下来,待活动结束后讨论或请教老师再予以反馈。同学们对此次志愿活动评价很高,对志愿人员的服务态度也相当满意,电脑维修结果也达到了送修同学的要求。

电脑“义诊”是信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固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电脑维修、咨询等方面的优质、高效服务。此项志愿服务促进了青协内部人员技术、知识的交流,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知识技能,同时提升了我院青协在学校内的知名度,帮助学校师生拥有更好的用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