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举办“爱在云龙,书香传递”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562

云龙区图书馆新年前已经开馆,为读者维持秩序和引领读者办理读者证以及帮助读者在操作系统上面借阅图书,开展了“爱在云龙,书香传递”公益服务活动。

320日,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建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参加对象为20级大一新生,为了培养同学们的个人修养以及服务热心为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基础。

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也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作为在学校里的学生、作为在社会里的个人,我们也应该学会服从、付出、充满热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以最高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为人民服务。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当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由于活动时间有限,我们的志愿者表示,有问题可以随时找他们,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服务并不会因此而中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建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宗旨就是竭诚为大家服务,今后我们还要积极参加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