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三月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69

“望窗外云卷云舒,开门前花开花落”,每每闲庭信步,呼吸带有花香草香泥土味的新鲜空气,给人更多是心灵的启迪和荡涤,思想的陶冶和内在气质的培养。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这样的校园环境,建筑建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3月30日举办了清洁校园,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主要参加人员包括建筑建造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为了活动有序的顺利展开,活动将人员分为4组,分别负责第三教学楼四周的工作。  

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都穿上青协发放的标志着志愿者的红马甲。随后,负责同学将各组人分批派到教学楼的四周开始打扫。大家一起清理垃圾,打扫树叶。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

同时,我们也在劳动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有的同学将吃完的食品包装袋、喝完的奶茶、废弃的口罩乱扔,破坏了校园环境。在此,我们希望大家能不要乱扔垃圾,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