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2021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事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888

2021徐州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 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于4月11日在风景秀美的云龙湖畔鸣枪开跑。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项赛事,总规模达20000人。

为确保马拉松的顺利举行,我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宣传、广泛招募志愿者,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337名志愿者参加赛事服务工作。比赛当日凌晨4点半,我校志愿者们准时到岗投入工作,337名志愿者分布在17.5公里补给站、20公里(全程)补给站、喷淋20公里、计时20公里、全半程分流、计时折返点等8个岗位。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运动员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志愿服务是我校第四次为该项赛事选派志愿者,为确保赛事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赛前我校对志愿者开展了十余次的培训。“青春志愿行——徐马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校团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志愿者们以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