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竞技社】举行主题活动—“钢筋算量竞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873

“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随着春日的浓意与同学们骄阳般的热情,4月24号晚,建筑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竞技社如期于教三E座举行了本次“钢筋算量竞赛”。本次竞赛也迎来了EM技能社以及建筑管理学院其他相关社团学生们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工程造价竞技社组成的监考人员尽心尽责,认真完成了相关的监考工作,为参赛的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参加比赛的同学对本次竞赛也十分重视,在积极参与竞赛备考的同时,都能提前进入考场。在考试期间同学们的自觉性极高,考试全程无一人作弊,考试纪律严明。并在紧张的考试结束后,对考试的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比赛更好的提高同学们对建筑行业的了解,让同学们对图集有了更深一步理解,提高同学们的识图能力和专业技能,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