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艺协会】举行主题活动——“首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线上挑战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970

4月24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线上挑战赛的全国承办赛点之一,我校代表队、徐州工程学院代表队、江苏师范大学代表队等队前来参赛,与全国其他赛点实施同步线上直播比赛。

活动现场,由射艺协会会员场务在现场维持秩序,参加活动的同学认真完成比赛内容,社团负责人积极组织活动进行,推动活动流程,我们不断优化自身,发展社团文化。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

这次活动展示了徐州射手的风采,彰显了建院人的青春活力。让学校全体师生更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进社团,融入社团。促进学校社团更好地发展,打造我校自己的社团品牌,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当代学生综合发展,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让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结合,弘扬传统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对传统文化产生兴趣,了解射艺的射者品德、心境和意念励炼的哲学内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