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协会】举行活动——“红心向党,乒出精彩”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10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深化“同责同心同创”家文化,展现学子风采,凝聚前进力量,江苏建院乒乓球协会于2021年5月29日至5月31日举办“红心向党,乒出精彩”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社团工作部与乒协工作人员组织下,比赛有序的进行。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和“团体协作”的进取精神。

本次比赛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建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