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91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学生干部们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自1840年起,我国逐步沦落,而正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才挽救了我国一盘散沙的局面,建立起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 身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也肩负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主动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机电20-2 白书鹏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由衷的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今天的中国是嫦娥探月、蛟龙深潜、一带一路、脱贫攻坚......当时他们的英勇就义、从容赴死、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终身,才有了我们今天这个世界第一大党共产党。我想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造价19-13 雷姝瑶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实践证明,我们党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性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无愧人民的重托、历史的选择。俗话说,软肩膀挑不起硬担子,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践行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永远的奋斗目标,顺应人民期待,不负人民重任。                                    

    —建工20-1 刘雨

习近平总书记不仅带领我们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光荣史,更用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我党、我国擘画了今后的前进方向,发出了对党员、对青年的伟大号召,宣誓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维护领土完整的伟大决心和谋幸福、谋复兴的坚强信心。 作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我要努力做到学党史、强信念,不断增强专业知识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发扬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期望!

                                                    —网络20-1 马昊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这几千年历史上,用一百年的时光就带领这我们踏入这繁荣昌盛的时代,一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让我心潮澎湃,满腔热血唯愿精忠报国。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以我赤子之心,为国提剑悬腰,时刻准备。

                                                —机电20-1 张拓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接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向党向历史向祖国向人民交出更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