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申请注册学生社团答辩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786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严格学生社团注册准入,112日下午,2021—2022学年度新申请社团答辩会在第一教学楼102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柏东良、学生社团管理负责教师刘小微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前,社团管理负责指导老师介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暂行管理办法》《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本年度新申请成立社团情况等主要内容。

根据现场抽签顺序,花艺社、建筑智能协会等18个社团从社团成立的必要性、协会宗旨、机构设置、师资保障、活动方向、潜在会员群体需求、社团活动规划、日常管理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现场评委根据提交的申请材料、汇报展示的内容进行问询,并进行现场打分。

综合学校学生社团发展情况、提交的申请材料、现场答辩情况,篮球协会、星火讲解团等11个社团批准成立。学校将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公示、报批、行文,指导其规范开展注册、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切实发挥好学生社团繁荣校园文化、服务人才培养的重要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