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572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202254日上午8点,学校于东操场国旗下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共同见证团员青年人生道路中庄严、神圣的时刻。校团委负责教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老团员代表以及2022年新发展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清晨,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制服,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 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晨光中熠熠生辉,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致敬。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团员代表在国旗下为新发展团员代表逐一佩戴团徽。  

全体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   

校团委副书记韩旭代表学校团委向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他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团员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最后他祝全体青年五四青年节快乐!

入团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之中,只要眼里有光,心里就会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