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697

  527日上午,我校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信仰公开课在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会。

  孙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充分肯定我校团学工作的同时,对学校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对学校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他指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一定要坚持为党育人,积极引领建院青年思想进步;要心系青年所想,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的前列。他表示,期望学校青年学子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不负时代;能够勤学苦练本领,不负韶华;能够主动担当作为,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他强调,广大建院青年应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干事创业中书写青春梦想、青春奋斗,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大会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结束后,校团委特邀全国道德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董明老师为现场师生上了主题为《与信仰对话》的线上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