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第十一届社团巡礼月开幕活动荧光夜跑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429

荧光夜跑,地球上最闪亮的奔跑,无竞争、无压力地充分展现社团活力、彰显青春底色。1112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来自60余个社团、各学院共计700名同学齐聚西操场,以荧光为饰,进行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的第十一届社团巡礼月开幕活动——荧光夜跑。

本次夜跑前特邀请到公共基础学院商聪老师为各社团同学进行“荧光夜跑,闪耀青春”为主题的体育公开课,商聪老师给同学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了跑步的基本要领,并进行了完整的热身运动,为安全奔跑做足准备。由社团工作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活动的场地布置、签到签退、秩序维护等活动相关工作。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进行签到、领取荧光棒,依次按队列到操场跑道集合,按照既定路线开始进行。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拉开了校第十一届社团巡礼月的序幕,促进同学们走进社团、了解社团、参与社团,共建多元社团文化的热情

学习二十大讲话,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大学生综合发展,在红旗飘扬之下,让我们满怀对党的敬意,推动校园社团多元文化综合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