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协会】文韵诗情,谜中品味”线下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

为了展现校园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我校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对古典诗词的热爱,提升大学生的生活品味,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诗词本身的魅力,让同学们在愉悦的活动氛围中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在日常生活以开阔的思维方式解决问题。江苏建院朗读者协会于20221118--20221119日举办“文韵诗情,谜中品味”线下活动。

本次活动在社团的组织下圆满结束,活动工作人员会提前放置6个诗谜,参与活动的人员要在6个诗谜中选取3个,写出其答案,3个答案写对2个即为完成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展现了建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诗词的热爱。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学们在猜诗谜的过程中思维得到了扩展,体会到了我国传统文化和诗词的魅力,以活动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自身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