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1215日,交通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团学干部培训会,交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了培训会。

分团委书记王震宇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延安时期,党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和高超的斗争本领,有力开展了抗击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斗争,有力应对了西安事变、七七事变、重庆谈判等一系列重大挑战,有力领导和指挥了全国革命斗争,有力应对了国民党军队对陕甘宁边区的重点进攻,靠小米加步枪打开了中国革命新局面。这激励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随后,王震宇老师带着大家观看了《领航》第一课,和同学们一起体会领航者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阔胸襟和非凡韬略,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人民沿着正确航向行稳致远的信心、信念。

本次团学干部线上培训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