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手绘社】“绘声绘影绘锦色”活动总结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生活文化,使手绘文化在青年一代得到继承和发扬,TOP手绘社于20221116日到1120日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绘声绘影绘锦色手绘苏建院一角”活动。

本活动鼓励苏建院的学子们关注校园生活中那些被我们忽略的好景象,其可以是苏建院里的美食、教室、篮球场等等,绘出手稿并上色,手绘到圆纸上,且所画内容题材遵从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原则活动在11月16日到1117日期间报名,报名要求加入相关群进行作品审核,大家热情投稿使此次线上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为绘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大家踊跃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0活动结束后台收到了很多别具一格的作品,同学们都有静下心来关注自我发现校园好景象且进一步领悟到绘画艺术的无穷魅力,此外活动过程中大家都拍下了自己所画的一角与手绘的作品P合在一起,记录下了有意义的瞬间,其中也透露出同学们对手绘的热情与热爱。活动群的建立也促进了绘画爱好者之间交流,增加了手绘学子对手绘文化的认知和理解。